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深圳市贝克艾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家用空气净化器,车载空气净化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裴国锋
  • 电话:0755-3314455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贝克艾尔一键为你搞定家庭装修污染问题
新闻中心
贝克艾尔一键为你搞定家庭装修污染问题
发布时间:2017-10-12 15: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家庭装修是一件很让人苦恼的事情,气味实在是太大了,并且当气温高空气湿度大,受到季节的影响,装修材料中一些有毒的气体释放的量会有所增加,可以说如果遇到高温装修季节比其他季节装修污染要大得多。

为了避免在家庭装修污染“高发期”中受到伤害,除了要尽量选用无毒和少毒的装饰材料,请正规的家装公司施工之外,还要做好装修房间的通风和空气净化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要尽量让房间多通风;如没有条件,可选用室内通风装置和能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的空气净化装置。甲醛等有害物质是气体状态,其分子结构直径小于1微米,这样细微的颗粒物对人体健康的危害非常大,因为直径越小,进入呼吸道的部位越深。10微米直径的颗粒物通常沉积在上呼吸道,2微米以下的可深入到细支气管和肺泡。细颗粒物进入人体到肺泡后,直接影响肺的通气功能,使机体容易处在缺氧状态。经淋巴或血液循环而到达肺及人体的其它组织,引起生理病理作用。

祛除甲醛,我们建议大家选择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。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使用最新纳米抗菌肽过滤技术,PM2.5净化率达到98%,甲醛净化率达到94%,除菌率达到95%。有效祛除PM2.5,净化甲醛、细菌、尘螨、二手烟、异味等有害物质,同时可释放平衡负离子,促进人体新陈代谢,提高免疫力。
家用空气净化器
而且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可以长期使用。产品内置精密高灵敏度异味传感器,能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指数,一旦空气质量变差,便会自动启动净化模式,保证空气时时清新。另外还搭配空气质量4色指示、睡眠模式、静音功能、儿童锁安全防护、智能遥控、更换提醒等个性化功能,满足不同用户的净化需求。

标题:贝克艾尔一键为你搞定家庭装修污染问题
本信息网址:http://zhae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663344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