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深圳市贝克艾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家用空气净化器,车载空气净化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裴国锋
  • 电话:0755-3314455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贝克艾尔车载空气净化器健康如你随行
新闻中心
贝克艾尔车载空气净化器健康如你随行
发布时间:2017-10-12 15: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2013年10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首次认定PM2.5致癌,里面甚至包含了多达15种的致癌物质,其中世界上最强的致ai物之一“ben并a芘”是国家标准值的几十倍!这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危害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。

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,雾霾、甲醛、煤矿、重工业产生的污染物、到处飘来的二手烟、各种化学物质排放的有害气体等笼罩着我们,充斥在我们生活的空间。侵蚀我们的身体健康,但我们却看不见、摸不着,可以说这是一场我们看不见敌人的战争!宝爸宝妈们必须要重视起来。

都说空气质量决定生命质量,但是一直都不太在意。家里是用上了空气净化器,车上难道不需要一个?下面推荐一款车载空气净化器
车载净化器
那就是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不管是夏天炎热还是冬天开暖气,车内甲醛释放水平都会明显增加。大家都知道吗甲醛致ai,对人身体不好。尤其是一些女性怀孕时期,小孩子处于长身体的时期,有甲醛总归不是件好事情。因此为了解决车内甲醛、甲苯等有害气体,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市场需求在近些年来突飞猛涨,成为车主们购车行车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小型设备。那么春节来临前车内除甲醛等车内空气污染,车载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效果好呢。

车在行驶中甲醛会刺激人的眼睛,对角膜造成强烈刺激。车内甲醛等有害物质还可以诱发头痛、乏力、胸闷、眼痛、记忆力减退以及神经紊乱。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存在就是为了净化汽车内各种异味和毒素,释放负氧离子,让车内所有人享受清新空气。

市场上好一点的车载空气净化器(http://www.bcerair.com/)能释放出高浓度负离子和臭氧。不仅能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及微粒杂质,还能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及过敏原分解。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高效的复合滤网能过滤PM2.5,其活性炭过滤能有效的去除甲醛、甲苯等有害物质,负离子发生器会全面释放平衡负离子。具有传统净化产品无法比拟的杀毒灭菌、净化空气的高效能。

标题:贝克艾尔车载空气净化器健康如你随行
本信息网址:http://zhae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663336.shtml